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善待自己  

2012-06-06 00:18:15|  分类: 自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想买个好的数码相机。

这是从事设计行业的人很重要的装备。

其实以前在香港买过个佳能长焦机械相机,它曾经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摄影是设计师自然延伸的爱好。

自从数码相机出来以后,先后卖过很多个,但是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我干过最前卫也最傻的事情之一,就是1999年花了8千块钱卖过一台第一代的数码相机,像素只有130万——比现在大路货的手机照相机还逊色。

因为更新太快,购买所有的数码产品和设计一样,都是充满遗憾的。

虽然拥有好几个相机,但是都不足够专业,那种随身携带的入门级相机显然已经难以满足要求。

每当看到优美的景色和精彩的画面,总是有些遗憾,因为没有带上好相机。

你可能无法永恒,但是至少可以留住那些美妙的时刻。

就像向景观设计大转移是我的内心的追求一样,我忽然很想贿赂自己——拥有一台好相机。

在网上浏览了许久,心中有了目标,2000万以上像素,单反,全画幅,应该足够专业了。

是时候善待自己的专业,自己的爱好,相应自己的内心声音了。

带上相机,为世界留下精彩的记忆。

这是迈向景观设计的重要一步,也是善待自己的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