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此地也可以通向天堂  

2013-06-13 17:40:47|  分类: 自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看苹果产品发布会,除了欣赏,常常觉得自己时运不济,混迹于一个难以出头的行业,活着一个不是创业天堂的地方。

比起苹果这种风光的行业巨大成就,有时感觉规划设计真是体力活,优质业主缺乏,整体环境不友好。

似乎问题都是外在的,环境的。

今天细想了一下,其实并不尽然。

就是在苹果取得成功的行业,成功者的光环也是无数的失败者的尸体堆积起来的。

重要的不是你从事什么行业,而是你如何从事。

设计在苹果成功力扮演了极度重要的角色,本行业也有很多设计师取得了惊人的成功。

所以,问题不在行业,不在环境,而在自己身上。

如果只是照着大家的样子去干,你就永远不会出头。

你需要一个好的平台,如何没有,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创造一个呢?

要知道,乔布斯当年也是从车库里起步的。

不需要更多的例子,你都可以看出来,创新才是唯一生存发展的路子。

但是,是否能够走出来,主要是取决于个人的奋斗而不是环境。

指望美国的环境是不可能的,唯一可能的是利用现代技术和手段,通过富有想象力的创造性手段,拉平和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

命运不是固定的,他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设计,也可以由不一样的结果和成就。

它取决于每天你做了什么事情,什么质量,什么效率,什么方式。

禅宗对乔布斯的启示也许在于揭示了人的无限可能性。

一切都在那里了,你是否去做正确的事情?你是否把最公平不过的时间用在了创造价值上?

答案是:你没有。你没有抱怨的权力、

可悲的是,我们都习惯于充当看客。

除了欢呼苹果的成功,你可以再点什么无改变现状。

没人可以帮你,除了自己。

没有坏的行业,只有坏的从事方式。

每天,每个人都在天堂和地狱之间轮回着。

是你觉得你走向何处,走多远。

你梦想改变世界很久了,也已经被世界改变了很久,现在是改变之间的时候了。

 天堂不在他处,就在当下,就在当地。

就在你手下。

通往天堂没有它途:什么事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别的捷径。

圣经说:你要走小路,不要走大路,因为大路通向地狱,小路找到的人少,但能够通向天堂。

其实不是找到的少,而是愿意付出的不多吧。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