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钱的质量问题  

2013-06-17 13:04:40|  分类: 自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奢谈精神享受和所谓帕拉图式的爱情的伪君子我见多了。

尽管有如此多虚伪的人假装不爱钱,钱的确的人生最重要的保障(如果不是之一的话)。

奢谈精神享受,帕拉图式的爱情的伪君子我见多了。

但是,到底需要多少?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一旦你有了钱你会干什么?什么是有价值的?这却是很少被仔细考虑过的。

同样的钱对不同的人概念完全不同,几万块对贫困之间是巨款,对某些人只是零花钱。

究竟谁更幸福和开心?

有过得很惨的有钱人。也有过得很开心的穷苦人家。

可见生活品质,不完全是钱财和物质拥有量的数量性问题。

也许,花掉的钱是不是给你带来愉快和享受,这才是真正的问题。

钱财是无止境的,每个人都有限制,只是大小不同。

所以,除了如何挣钱,怎么花钱,怎么花出质量来,也许才是更需要花时间琢磨的。

所以,除了拼命挣钱,也得好好想想:

钱能够给你带来什么享受。

换言之,你不能忘记你为什么挣钱。

记住:你并不是为了某个记分牌的数字参加比赛的,你是为了享受球赛进场的。

钱的质量是远比数量更高智慧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