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关注和投资未来  

2013-09-02 10:16:29|  分类: 小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很多消息,其实只有两种信息:
一个是关于过去的,一个是关于未来的。
比如“某某被双规”,“中国女排赢得对日本的比赛”,“上海股指达到2200点”,这是已经过去的历史。
而“华为正在投资5G技术,将于2020年推出比4G快100倍的系统”,“苹果将推出新一代产品”,“未来中国城市化率将达到70%”,“未来五年股指将会达到6000点。”。
这是属于未来的。
很不幸,信息持续指数性增长之后,海量的信息让人陷入信息黑洞。
五色令人目盲,灯下黑是普遍的现在,我们被信息所淹没,被所谓的热点所迷惑。
我们过于在意所谓的抓眼球的新闻,而对未来失去了想象和激情。
如果你是个追逐热点的人,你就是只能成为庸才。
要赢得未来,远见必须替代经验。
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应该取代围观和猎奇心态。
你必须具有一直探险者和赌徒的勇气。
想要在未来生存发展,必须大胆下注。
你的时间和精力,你的资产,你的关注点,都需要进行彻底转向。
新闻已属历史,后视镜没有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