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绿色发展是未来的方向   

2013-10-07 18:53:51|  分类: 设计之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第三次工业革命”一书,有些感想。
尽管地球变暖在科学层面有许多可疑的地方,但可持续和绿色发展,的确是更为人道和符合自然伦理的发展模式。
以化石能源为主导的模式,已经不再是未来的趋势。
基于互联网和绿色可再生能源新网络的交互作用为核心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也许是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实现的。
更好的伦理,需要更高效的技术去实现。
也许这是新型设计公司的一个机遇?
房子不再是传统的居住机器,而是一个综合性的生活和生产载体。城市的单一中心聚集也不再是唯一的方式。
设计并非绘图,这个行业一直停留在几百年前。
绿色世界,绿色产业,绿色设计似乎是一种宿命?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