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风力和飞行  

2014-04-15 10:26:24|  分类: 自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远行,在回应我的“一路顺风”时,模拟飞行爱好者的儿子说:
“飞机起飞最好是逆风,这样才会安全”。
也有个说法,身处台风口,猪也能起飞。
也许都对。
问题在于如何安全持久的飞行,然后抵达目的地——不是印度洋某深处。
也许最重要的还是你需要具备起飞的动力。
不然,你呆在哪里都没有用。
运气是一个意外礼物,你不可能仅仅凭借它而成功。
我知道很多人只是运气更好而大富大贵,他正好身处其所或者生逢其时。
创业以来,我一直在寻找台风口,台风是有的,但台风口并不在我脚下。
我也许一辈子没有这种处在台风口的好运气,苹果也没有砸中我的脑壳。
这也不足为憾,因为现代科技也无能提前告知你台风口,即使砸到脑袋也有脑子坏掉的风险。
所以更为可靠的是,你自己练就起飞的能力。
好消息是:每个人一辈子都有足够的时间和地方练习。
即使永远没有台风升起,或者即使逆风飞翔,你也能够起飞并且到达你心仪的目的地。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