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用脚去体会场地的美感  

2014-07-12 00:35:57|  分类: 小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三亚看一个有山体和湖景的场地。
爬到山顶,才发现山上的地形远比地形图要丰富和有趣,其中的植被和山石,很有打造成旅游景观的价值。从技术角度而言,对设计的布局,道路的走向,有了新的想法。在极目远望,海景也很美,可以看到滨海酒店的轮廓,还有横卧在海里的蜈支洲岛。
站在高地上,意外的发现场地的其它方向的景观也很精彩。
这些都是设计灵感的重要源泉。
如果你不曾深入场地,你永远不会知道你错失了多少景观。
这就是场地带给你的美感。
自然,欣赏美景的代价是一身的汗水和气喘吁吁的劳累。
人生也是如此。
如果只在他人描绘的地形图和照片中观看,你得到的只是虚幻的影像。
只要用脚去深入其中,你才会体会别样的风景。
这是你需要亲自付出劳累才可得到的回报。
置身于场地,这才是最好的设计方法。
置身于人生其中,这才是真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