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假如还有来世   

2014-07-17 00:16:13|  分类: 自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和何处投胎,但会希望换个生活方式。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我知道不会干某些事情。 
我宁肯在孤独中生活,不要在表面的风光中在内心深处挣扎。
我愿意舍弃一切世俗的欢乐和享受,愿意舍弃现代的所有文明。
 我将安于平淡而简单的生活。
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得其乐。
 也许当个画匠,也许是个音乐人,也许是个园艺师。
远离尘世的喧嚣,在艺术或者劳作的王国里安于自言自说和自给自足。
 假如还有来世,我愿意活着无人知晓的远方,在属于自己的瓦尔登湖独自面对没有人烟的原始自然。
 御下所有的声名,财富和责任重担, 放下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独自承担自己的因果。 
不给他人带来伤害, 我愿意承受孤独和寂寞。
 假如还有来世,我宁愿活在千年以前的世代。
 那里没有现代文明的一切, 但你一点也不会错失什么。
 生命本身就是自我完满。
 假如还有来世,我会更智慧吗? 
一个智者说,每个昨天都是往世。 
每个时刻都可以是极乐世界或者地狱, 每一个新的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来世。 
你的心念的生生息息,就是数不尽的生生世世。
 如果不能放下我执,再多的来世也只是不断的轮回。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