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禾塘地

至繁归于至简

 
 
 

日志

 
 

亢龙有悔  

2017-03-05 14:18:32|  分类: 小千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董小姐高调讽刺对手是小偷。
因为对手收购了一家世界一流的德国机器人公司。
自诩为爱国棋手,自夸自住创新,实体经济代言人。按照董小姐逻辑,咱们点上雕花的长蜡烛、大蒲扇和马车就好了,因为电、点灯和汽车,空调都不是我们自主创新的。


如果没有引进国外的空调和制造技术,董小姐还在老家务农吧,现代工业哪个是自主创新来的呢?
自主创新和自己种菜吃一样,就是老农意识。
作为24年投资股市的人,我选择她的对手美的而不是深受组织和爱国者喜爱的董小姐。
实际上我重仓美的,因为看好它的精进用功。
常识和经验告诉我,当一个企业领导频频出现在媒体头条,这家企业大体就在走下坡路了。林奇,美国最成功的投资人也是这么告诫的,远离那些公司CEO热衷于抛头露面的公司。
闷声发大财,亢龙有悔。
这是我更喜欢美的的低调文化。
看起来美的就没有文化。
如果它能持续挣大钱,这就是最好的企业文化。
世界上只有好东西,没有自己的东西就好的道理。
董小姐的自主创新和核心技术,不由她说了算。
市场才是寻找答案的地方。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时间会证明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